37892

跟emily改很多次...

晚上最後還是約一下...

然後她在聊..她兒子前後的女友

其實都是個美人

不過..可能 不比較很難吧

但一比較就什麼都比不完



希望我們今年的目標都是對自己好一點

多充實自己

我要訂好目標跟計劃

好好執行


39558



37884



39558


有些事沒做個決定

仍舊一直懸著..

選擇沒有對錯...只是結果不同

我要多看電書..

多充實 看能否改善



副總今天說....

聽外面的人說...有人要開保經...找我過去

呃...真要如此...就好了

我應該沒那紅吧



rita前幾天說她脖子怪怪

我好像也覺得我甲狀腺怪怪的fu

好煩

要平靜一陣子...調整思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 am 黛博菈 的頭像
    I am 黛博菈

    沒有改變 就 沒有改變

    I am 黛博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